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创优良学风 扬精神风貌】曙光大数据学院学长、学姐助力大一学生高数学习
2022-04-20 14: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优良学风,解决同学们在上网课时期学习高数的疑惑,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安排优秀的学长学姐每周一、周四为大一学生开展线上高数授课,该项活动受到了大一学生的极力支持,共吸引140余人的观看。

68FF8

课堂上,冯智达学长首先从最基础的知识点讲起,带着同学们回顾课堂笔记、讲解典型例题、梳理知识框架,帮助同学们拓宽思路,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让每位同学掌握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同学们和学长互动交流,使枯燥的课堂变得生动有趣。学长为同学们带来有代表性的题目,在讲题的过程中总结做题方法与技巧,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学习方法,加深了同学们对高数的理解。即使是线上授课也阻挡不了学长和每位同学的热情。一堂课下来,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同学们对高数的兴趣也愈发浓厚。

3E82D

3FCCD

此次线上高数授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曙光大数据学院营造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学长为大家慷慨解囊,传授学习经验,展现了我院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高尚品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