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曙光大数据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15 1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激励当代青年肩负特殊历史使命、重大责任和重要职责。9月7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线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院800余名同学参加。 

各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多彩。计BG20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大数据20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享先烈们在艰难困苦中的坚韧毅力,希望同学们可以传承先辈的理想信念,实现自我价值;计BG19围绕本次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详尽地向同学们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寄予的期望,希望我们青年人能勇担历史重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曙光学子纷纷表示应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学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 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