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诵红色经典,赞百年辉煌——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报道
2021-04-29 14:09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我们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2021426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了“辉煌的赞歌”诗歌朗诵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教师;党员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朗诵的既有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还有刚刚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一行行铿锵有力的诗文,一句句简短朴实的表白,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炽热的爱。

诗朗诵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为你自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大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颗红心跟党走》、《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我的中国梦》、《百年赞歌》等红色经典篇目,热烈庆祝党的光辉节日,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福。党员教师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回,引起了在场教师集体的深深共鸣和热烈掌声。党员们通过诵读红色经典、百年赞歌,感恩中国共产党,并立志要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食粮,并要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百年赞歌朗诵会抒发了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的情怀,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回到初心的原点,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137C0

这次诗朗诵活动,曙光大数据党员教师欢聚一堂,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党献上了我们诚挚的祝福,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