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弘扬民族精神,拓展知识储备--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5 13:55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同学们坚定信念,学习党之精神,拥护党,不断深化爱党情怀;同时也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气氛,拓宽知识储备,展示能力与才华,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以“弘扬民族精神,拓展知识储备”为主题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于2021年4月21日B座一区411进行。由主持人介绍比赛队伍,讲解比赛规则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三轮,每轮设有选择题,填空题和附加题。比赛开始各队选手纷纷扬起手中的红旗争相回答党吏知识竞赛的各种问题,答题过程精彩纷呈,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还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团队精神、展现集体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