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09:49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73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34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1

支部全体党员们通过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遵循。毕业生党员李震同学发表感言,他说:“作为毕业生党员能够以在校生的身份参加最后一次党日活动,心情很激动,感谢母校把我们培养成为政治素质过硬、理论知识扎实、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主义者,让我们具备优秀的品质去踏上另一段征程,如今我即将踏入另一所大学继续完成学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和要求,从我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练就过硬本领,不辜负母校的厚望,为国家的发展不懈奋斗!”

2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党课——党史简介,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老师对大家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党献上的生日礼物,也是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发扬优良传统、矢志拼搏奋斗,结合学习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