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大数据学院学生雷锋日活动
2017-04-18 15:39 大数据学院 李思怡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和价值追求,为建设文明单位、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年4月13日下午,曙光大数据学院学雷锋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全体同学分为两组,打扫我校新实验楼,期间有老师全程指导。

   

韩珍娇老师在向同学们传播雷精神 同学们在认真地劳动

在老师们做好动员后,全体同学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相互配合,认真负责,将学习和办公场所打扫得干干净净,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同学们在帮老师安装电脑

通过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提升了自己,又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友爱。曙光大数据学院展现出了不惧辛苦、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大数据学院的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