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企业特色】感受企业氛围-----曙光大数据学院“班级月例会”
2017-04-05 14:22 大数据学院 孔德菊 

2017年3月30日和3月31日曙光大数据学院的二班同学和一班同学分别于B-303和B-301教室举行了“班级月例会”,对三月份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出席此次例会的有领导有老师。

此次月会采用组别制——每两个小组在一起开月会。为了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企业氛围,将这个月例会开得更圆满更成功,每一位同学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有的做了PPT、有的写了演讲稿,而且穿起了正装。当他们站上讲台进行自我总结时,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总结上月的得与失,规划下月的期许。

李勇同学正在进行着他的月会总结

一班1组和2组同学整齐的正装

会后,曙光大数据学院的职素教师王超群王老师对本次月例会进行了总结,她赞赏同学的精心准备,同时她也对同学们在开展月会过程中存在问题给予指导和纠正。

历时一个多小时,此次月会正式落下帷幕。曙光大数据学院以“月例会”的形式来提升学生们对工作的阶段性总结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