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2017-03-31 13:33 大数据学院 赵文婷 

一年一度的四级考试又即将到来,学院领导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四级和备考四级,从经管学院请来了两位大四学姐来与我们同学分享一些考取四级的经验。

首先,第一位学姐详细的介绍了她自己对于英语四级的独到见解,她说她曾经是一名英语学渣,但就是因为自己的坚持不懈一次就通过了考试,给了同学们极大的信心。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部分题型的答题技巧等。着重的分享了单词的背诵方法、诀窍,让同学们明白背单词并不是机械的死记硬背,它也是有方法的。随后,第二位学姐则是给我们讲述了阅读题以及作文的注意事项和答题技巧。提到了作文需要多做多练,写完与答案对照,找到自己与答案的差距,不断进步。除此之外就是作文模板的背诵,要多背多用。阅读则是通过做题找到方法,在做题过程中不断加快自己的速度,提高准确率。

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

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学姐正在为同学们介绍英语单词背诵技巧和方法

通过这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备考四级的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而且实现了学院与学院之间良好的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