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迎来首次元旦晚会
2016-12-31 18:36 大数据学院 庞尔佩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缓解期末紧张学习气氛,使迎来的第一届大数据学院的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我院于2016年12月31日在校内隆重举办“曙光大数据学院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并于下午六点圆满结束。

前期节目征集;中期宣传,编排;后期晚会准备。本次活动我院全体人员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每个人都为此次活动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凝聚了全院同学的心血和汗水。

很荣幸邀请到院长孟宪伟,副院长费如纯,团委书记刘光春,曙光公司项目经理周密及其他领导参加此次元旦晚会。

院系非常重视此次晚会,共历经三个小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的歌舞,幽默的小品,见证奇迹的魔术,深情独唱......带动整个晚会的气氛,为同学提供了一场良好的视觉盛宴。

其中:

由杨一名,于韬,李伟同学带来的相声《学富五车》可谓是精彩绝伦,每一句都体现着表演者精湛的搞笑艺术细胞。

由谭宇,李镕钦等人带来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使大家捧腹大笑,成为晚会小品的佳作。

同时,刘岳,马惠,令狐克欣等人为大家带来的小品《相亲大会》也让大家眼前一亮,表演者从奇葩的服装到搞笑的对白,都完美的展现出他们对这个舞台的尊重与热爱。

最后以王开健,宗红桃等同学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结束了晚会演出,最后大家齐举双手,高呼出“曙光16永远一家”的口号,喻示曙光大数据学院的每一员永远是团结一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