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东软大数据实训基地启动仪式
2019-07-08 16:23  

2019年7月8日早8时,由我校与东软睿道合作建设的“辽宁科技学院&东软大数据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与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隆重举行!

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党总支书记畅惠明、东软睿道总裁助理兼东北大区总经理李冰、东软睿道销售总监吴丙庆等出席了会议。

仪式开始,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致欢迎辞。孟院长向来宾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就学科情况、教学平台、实训基地建设等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并提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学校只有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融合,才能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教学水平高、技术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从而培养出高质量、复合型的IT人才。

李冰总经理提出,现今正值各高校向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型的关键时期,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是响应这一时代需求的有效措施。东软睿道源自东软,以“产业融入教育”为经营理念,坚持用真实的业务数据和真实的业务场景来构建人才培养体系。

接下来,双方针对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性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终达成共识,签署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揭牌仪式后,东软睿道东北区总经理及总监一行还参观了曙光大数据学院的大数据中心,并来到新建的“辽宁科技学院&东软大数据实训基地”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

通过此次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提供了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为学生就业开辟了全新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