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大数据资讯>>正文

 

腾讯大数据高峰论坛即将开幕,第四代数智融合计算平台“利刃出鞘”
2021-04-14 15:01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数据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要素,仍有巨大潜能亟待释放。大量闲置数据资源、数据孤岛等问题让释放数据价值掣肘颇多,如何充分实现数据安全并提升数据融合能力已成为全球性的课题。在4月18日,由腾讯主办的“腾讯大数据高峰论坛”上,腾讯自研的第四代数智融合计算平台,以及联合各方推出的《腾讯隐私计算白皮书》等预计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办方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副所长魏凯、腾讯数据平台部总经理蒋杰、腾讯数据平台部副总经理刘煜宏、埃森哲战略与咨询董事总经理袁虹等国内大数据领域领军人物,将围绕国家大数据、AI战略以及数据隐私保护等主题展开,探讨如何消除数据隐私安全与数据开放共享的对立性,以连通更多数据矿藏,释放数智融合价值。

2021腾讯大数据高峰论坛,4月18日开启线上同步直播,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预约观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