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科曙光>>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简历优化”培训会
2020-07-06 09:56  

为了提高即将步入实习就业的同学们简历制作的水平,202064日下午3点,曙光大数据学院瑞翼项目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线上“简历优化”培训会,曙光BG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曙光瑞翼项目部主任陈小文、曙光瑞翼项目部老师王超群为同学们进行具体的讲解。

1

培训会上,王老师首先对培训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简历的构成模块以及各模块撰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阐述。随后,陈主任为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简历中最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实习经历模块,并提出了书写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与技巧,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抽查并对选中的简历逐一做出点评。通过实际案例对个人信息、项目经历、实习经历、教育背景等模块如何填写以及简历的排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陈主任提示同学们要学会突出重点,找准一个点进行展开与提升。王老师对会议中展示简历的同学们也给予了专业化的建议,告诉大家尽管在特殊时期,同学们也要树立信心,珍惜企业为每一名同学提供的就业岗位。

4

通过此次“简历优化”培训,使同学们了解了求职简历制作的基本要求,同时对招聘者的想法与期许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对同学们能够制作出更为优秀的简历合理规划剩余不多的大学时光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