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科曙光>>正文

 

“校企合作再起航·实训又添新力量” —曙光大数据学院16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4 14:38  


为持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努力拓宽学生实习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多的实习平台。2019821日至2019824日,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周密、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行业应用主任陈小文、大数据工程师王照文、大数据工程师张越、大数据工程师赵燕、曙光大数据学院16级班主任王彦明一行6人带领16届学生参加大连软件协会曙光大数据学院专场招聘会,开展技术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及就业实习工作。

自信满满准备出发的同学们

821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项目部带领16届学生分别参加了大连软件协会的埃森哲公司、东软集团、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建泰科技、沈阳探探集市科技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连顺增易建设公司、大连新隆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大连慧桥云联科技有限公司、慧承(上海)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信维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陆泽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招聘会。

接下来,为了便于大家对上述企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小编以其中的几家企业为例做一个简单的企业介绍:

埃森哲公司:埃森哲是较大规模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企业。埃森哲通过企业策略、业务流程、信息技术和人员组织的紧密结合,帮助客户实现具有深远意义的变革,提高客户的绩效水平,并以出众的领导能力、成功决心、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盛誉,其客户包括《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各国政府机构以及军队。

埃森哲

东软集团: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是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718。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为东北大学下属的沈阳东大开发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东大阿尔派软件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开发的各种软件已被广泛运用于工程、电力、电信、房地产、工厂设计等行业,软件的商品化率是国内最高的。东软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2018125日,荣获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

东软集团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国际化的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大连建泰科技:大连建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 万人民币,2015-10-21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硬件研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产品、网络产品、数码产品、通讯设备、电力电气设备、机电设备、高低压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的开发及销售;通讯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测绘服务;电力工程、网络工程、安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国内一般贸易,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沈阳探探集市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探探集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0814日,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网络、信息、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法律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利用互联网销售食品、初级农产品、水产品、厨房用品、餐具、化妆品、日用百货、文化用品。

大连新隆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大连新隆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是以软件开发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的技术公司。始终致力于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开拓。业务内容涉及: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大型数据库开发、网络系统开发、系统集成、软件服务外包和人员派遣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是面向日本市场,得到客户和业界同仁的支持和帮助。独立开发及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许多项目,主要涉及文教、金融、医疗、物流及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大连慧桥云联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慧桥公司目前是一家以产品开发、定制及人才服务外包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软件开发公司,公司拥有运营团队、销售团队、产品团队、技术团队等员工百余人。公司专注于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IT人员外包专业服务,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专业能力,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长期服务于埃森哲、亿达信息、金兰等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企业。

慧承(上海)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慧承(上海)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简称“慧承在线”,慧承在线基于互联网思考、互联网技术、并对用户需求判断而建立的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慧承在线以成就“新货代”实现“供应链网络协同+物贸数据智能”为使命,拥有自建的SEM/SEO搜索引擎获客团队,始终致力于以低成本精准获取大量外贸客户为中心的工作,让外贸客户与产品作对接,去中介化,为外贸客户提供低运价高标准的物流服务,真正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未来,慧承在线将秉承和发扬开放、透明的互联网文化,通过开放的平台,与合作伙伴建立共赢的体系,服务整个贸易生态圈内的所有企业,最终促使建立社会化资源高效协同机制,提升中国社会化物流服务品质。

大连信维科技有限公司:信维科技成立于20084月,该公司向日本客户在中国展开业务时,提供支持服务以及在中国展开业务后提供运营维护为商业模式的原点,从软件开发外包开始,产品软件包等的导入以及翻译、本土化对应、运营维护等方面,提供高质量·高信赖以及灵活对应的支持服务。

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日合资企业,主要面向日本市场各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开发与维护服务。成立于20055月。获高新企业及双软企业认证资质,现为大连对日软件外包分会理事会员。已通过CMMI3级评估及PIPA认证。

大连联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连连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nion-soft),成立于2006, 是一家以软件技术为核心,提供专业IT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安装调试、BPO服务、技术咨询、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软件外包解决方案和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方面具备良好的实施能力。是世界500强(惠普、埃森哲)金牌人才合作单位。

大连陆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陆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0812日在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与开发;云平台服务;云软件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

821日上午,曙光大数据学院6位负责人带领16届同学们参加公司的面试,同学们都信心满满,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自信与活力,都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面试官。

信心满满、等候准备面试的同学们

与面试官侃侃而谈的同学们

823日上午,第一轮的面试刚刚结束,16届同学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参加第二轮笔试。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大学三年学习的知识在他们脑海不断回想,大家奋笔疾书,都想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认真参加笔试的同学们

此次大连软件协会曙光大数据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共有46名同学成功签署实习协议,开展美好的实习生涯。不仅如此,还有44名同学准备继续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考研。同学们都有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方向,都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奋力前行。在此,小编也祝愿16届同学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