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国家安全,铭记于心---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2-04-19 14:25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校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曙光大数据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月11日至14日举办“国家安全,铭记于心”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在线上主题短视频比赛中,学院以制作国家安全教育短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在行动中从自身做起,时时处处维护国家安全。

2EB83

2D578

线上主题征文比赛加强了学生们的思想交流和碰撞,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对培养和增强同学们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深远意义。

22F45

1E96B

通过线上主题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增强了曙光学子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讲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

3225A

42E38

此次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曙光学子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让更多学生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同时,引导学生们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国家安全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谱写出新时代绚丽篇章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