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我院邀请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宣讲会
2021-11-09 15:39  

11月4日晚,曙光大数据学院邀请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开设了一场线上宣讲会。宣讲会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HR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高度专业化的特钢生产企业。公司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为愿景,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被国家《钢铁工业“十二五”规划》列为四大特钢产业基地之一和中国特钢技术引领企业。兴澄特钢具备年产铁500万吨、炼钢690万吨、轧材660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多规格、多品种、高品质的特殊钢产品及整体服务方案。

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所在地江阴市的基本情况、员工的生活状况、城市生活消费水平和房价等信息。

最后公司HR详细阐述了毕业生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