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彰显青春担当,贡献志愿力量-曙光大数据学院领取快递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5 15:33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省内多地发现密切接触者,为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辽宁科技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开始学生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为满足学生取快递需求,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开展了领取快递志愿服务工作,组建领取快递志愿服务队,每天帮助学生领取快递。

在第一天的工作中,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的20名志愿者,用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同学们取回了300余件快递。

此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感,还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使同学们学会与他人团结合作,依靠团队力量去共同完成任务。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奋斗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可以把领取快递志愿活动圆满的完成,把我们的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