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第五届党小组、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培训
2021-11-08 13:34  

为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1月3日,我院在智慧南楼601教室召开了第一期“曙光大数据学院第五届党小组、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辅导员老师王博、韩珍娇、徐磊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卢书记从“综合素质”、“严谨作风”、“注重管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四个方面带我们了解作为一个学生干部,首先要加强自身的专业素质建设。不仅要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多读书以拓展知识面。其次,遵守纪律争做表率,学生干部在班级里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要遵守纪律不搞特殊。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徐磊对学生会进行整体规划,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要尽到自己的职责,圆满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做事要有制度、工作要有温度、思想要有深度,真正把工作做到每一名同学心里。嘱托学生会干部们要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以各部门综合发展为统领,着眼于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等基本能力,实现学生干部稳步健康的发展,进一步为我院日后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