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荧七十华诞 跑炫彩青春”主题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2021-10-29 13: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现曙光学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10月25日,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同学积极参与校团委举办的“荧七十华诞 跑炫彩青春”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现场,灯光闪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手持五颜六色的荧光棒,戴着荧光手环,迎着晚风奔跑在体育场的跑道上。活动场面十分热闹,游戏环节的加入增强了夜跑的趣味性,提高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他们用汗水展示着当代中国青年的热血,用脚步传达出他们对党的热爱。

通过此次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用夜跑的方式,树立大学生新形象,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展现曙光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