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破冰行动圆满结束
2021-10-27 14:17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也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新老同学之间的友谊。由曙光大数据学院主办,曙光大数据学院社团管理部承办,组织在班级之间开展以趣味活动为主的团建活动于2020年1023上午辽宁科技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序幕。

所有参加活动的班级在体育馆内准时集合。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活动规则讲解并嘱咐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四项,分别是小材大用”、“绳彩飞扬”、“环环相扣”和“移花接木”。

首先是“小材大用”环节,参加游戏的同学用自己的热血运输了每一个“乒乓球”,筷子夹乒乓球又稳又准,现场加油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俨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接下是“绳彩飞扬”环节,小队成员之间相互配合,既追求比赛速度,也付出了耐心和细心。大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整个赛场瞬间活跃了起来。

到了环环相扣”环节,参赛成员纷纷手拉手拉成一排,呼啦圈在选手们之间快速的移动着,只见两个参赛选手握紧的手一提,相邻的下一个选手头一歪,把身子钻出来,呼啦圈就顺利的一个一个传了下去,很快就传完了一圈同学们在比赛中更加了解彼此,大大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

最后一项是“移花接木游戏,参赛选手在队友的指挥下,T恤衫迅速从上一个队员反转套在下一个队员身上,充分考验了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的精神。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彼此间的关系,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