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寻找身边的Vocal担当”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1-10-24 14:14  

 倾听青春的旋律,放飞梦想的翅膀。为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丰富曙光学子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秀出个人青春活力与风采的舞台。我院特于10月19日下午4点半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寻找身边的Vocal担当”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辅导员老师王博、辅导员老师韩珍娇、院系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同学。

曙光大数据学院本次校园校园歌手大赛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从最初的学生踊跃报名,到火热初选,继而又开展了激烈的复赛,甄选出了最后的十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角逐集魅力、气质、嗓音、实力于一体的冠军称号——“Vocal担当”。

镜头转到决赛现场。帷幕拉下后,由主持人上台宣布“寻找身边的Vocal担当”校园歌手大赛决战正式打响。

随即登场的李卓然同学用一曲《你的答案》,为我们诠释了人的一生总要做出很多选择题。无论选择的结果是对或是错的,都是属于我们人生的答案。黄小轩同学的《尘埃》旋律优美、嗓音动听,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她的世界中,感受着那份温柔。两位选手的美妙歌声使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在观众们还对前两位歌手的嗓音沉醉时,张晓萌同学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和杨振华同学的《忽然之间》,让观众们再一次享受了独属于音乐的美。他们的歌声听起来使人轻松愉悦,饱含深情的嗓音渲染力十足。万沅恬同学的《不为谁而做的歌》和郝新颜同学的《醒着醉》,歌曲动人的旋律载着他们独特的嗓音,起承转合,空灵回荡,饱含深情,让观众们回味无穷。

赛事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接着出场的鲁雨聪同学带来的《不再犹豫》,让我们明白纵有万般困难也决不退缩,只要坚定信念,不去怀疑,不再犹豫,胜利的曙光将照耀我们的前路。而黄俊哲同学的《拜无忧》和范立夫同学的《多想在平庸的生活中拥抱你》深情地演唱,高亢的嗓音将在场的同学们的热情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1847C

最后,安哲良同学以一首《玫瑰》,将奔放、温柔和刚强三者之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给观众们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享受。十位歌手的表演让全场观众震撼。在歌手们收到观众毫不吝啬的掌声中,让我们领略到音乐独有的魅力。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不惧未来艰苦,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拼搏奋斗,奋力追求梦想的少年。

伴随着歌手们余音绕梁的歌声,校园歌手大赛已经接近尾声。经过大众评审团和评委们的投票,各个奖项尘埃落定。黄小轩同学一曲饱含深情的《尘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天籁之音”。万沅恬带和李卓然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歌唱奇迹”。安哲良与范立夫和郝新颜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魅力歌声”。黄俊哲、杨振华、张晓萌和鲁雨聪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校园麦霸”。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缤纷绚丽的青春风采,传递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艺术色彩。希望曙光的学子可以带着这一份属于“寻找身边的Vocal担当”校园歌手大赛美好的记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奔向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