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清洁教室 你我共发力
2021-09-12 15: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战略方针,围绕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高学生工作者的综合素质,使其明确自身的责任。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推出“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

新学期为了让新老同学们有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2021年9月10日我院纪检部组织全院学生于9月10日12:30进行教室卫生大扫除。由于部分预毕业班同学在外培训实习无法返回学校,我院纪检部的全体成员主动承担打扫任务。在工作开始前,纪检部根据教室的数量和工作量明确人员分工,并列出大扫除的标准和要求,旨在确保本次大扫除工作的质量。分配完清扫任务之后,纪检部成员们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自己的清扫工作中:擦教室门前的桌子、窗台,清扫地面,摆放桌椅……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扫除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人自带打扫工具,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呈现出一幅火热朝天的景象。最终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教室变得焕然一新。

纪检部的成员在以往教室清洁检查当中也发现个别教室卫生清洁不彻底,打扫不干净等问题。面对这一问题,纪检部的成员往往都会留到最后把清洁不彻底的教室打扫干净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成员们在辛勤的劳动中充实了自我,积极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曙光学子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展现了学生工作者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对学生会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