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2021-07-06 15:10  

2021年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畅惠明及各个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悉数参加。

直播伊始,伴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新的天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系列歌曲的唱响,由李克强总理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鸣礼炮、升国旗、唱国歌,我们的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全体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观看直播中,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一代的力量。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备受鼓舞。回首来时路,百年历程何其伟大,百年业绩何其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共产党人接过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由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喊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也跟着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庄严地喊出这两句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激昂的乐曲响起,老师和同学们再一次全体起立,共同高唱《国际歌》,激动地心情久久不能平息,会后教师和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真理刻在心中、把理想落于行,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中做好理想信念的传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