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团建活动
2021-06-29 09: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新时期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内成员之间交流沟通,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6日体育馆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团建活动。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珍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党小组齐祥育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目的,表示本次活动促进党员关系更加亲密团结、友好为本。通过开展党员活动,增强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积极促进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形成良好的支部内和谐氛围,并希望参赛人员能够在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列成一排等待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主持下,由社团管理部李佳龙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规则,在正式活动开始前先进行了一个破冰热场活动,每两组成员之间手拉手互相了解基本情况,通过进行提问的方式增进成员之间的了解,并选出几位回答失败的同学进行“惩罚”,为大家表演才艺。充分的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让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中设有小型保龄球、滚雪球、跳绳活动、“一块五毛钱”这四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付出,通过团建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团结协作,增强了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

活动结束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珍娇宣布本次团建活动取得前三名的队伍并与队伍进行合影留念,并做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只有支部内成员团结和谐,党支部才能有凝聚力,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愿学生党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举起手中的国旗,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同学们集体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对自己的祝福: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还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信任,使党员们更加团结,通过创新活动方式,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党支部的建设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