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优秀退役士兵宣讲会
2021-06-28 15:45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扎实做好我院的征兵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我院于6月23日在B座1区410隆重召开了优秀退役士兵宣讲会暨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宣讲会通过观看征兵宣传视频、优秀退役士兵宣讲、征兵政策讲解等环节,让学生对应征入伍和部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宣讲会上,我院计BS162岳宝成、计BZ172施珊珊2名优秀退役士兵讲述他们在部队里的故事,分享了他们的军旅历程和成长感悟,用他们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以最激昂的精神面貌去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最后由王博老师为大家解读了2021年两征两退的相关政策、征兵工作的意义以及当代大学生服役的相关优惠政策、征集对象和范围、时间安排、年龄要求、基本身体条件、基本政治条件、优待安置政策、参军流程等。同时,对我校学籍、学业、征兵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她表示,部队是一个“大熔炉”,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正是锻炼自己的好时机,不仅能使同学们在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更能塑造良好的自身形象,增强对国家、对人民的使命感。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征兵宣传动员会让参会学生精确地了解到最新的入伍政策,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为我校的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