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庆百年华诞,展青春华章——药化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联合开展党员风采展示活动
2021-06-28 15:1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辈青年更感责任在肩!为树立党员形象,做好党员担当,加强院系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共同培育信念坚定、素质过硬、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2021年6月24日下午,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和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慧栋楼路演大厅共同开展以“庆百年华诞,展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党员风采展示活动。曙光大数据学院总支书记畅惠明、副院长李辽辉、王彦超,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徐惠娟、副院长安长伟以及两个学院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个学院共推选了应化BG171牟旭、环境BG172刘宏宸、计BS172宋青山、曙光BG173吴浩、曙光BG174张彤五名优秀大学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入党经历、在党组织中开展的工作、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自己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奋斗的目标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下面听讲的同学们频频点头,时不时还会发出惊叹的感慨声。“这么多获奖证书啊!学哥学姐们真是太厉害啦!”

C4157

牟旭,应化专业党小组组长,省优秀毕业生,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2021年考取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

刘宏宸,环境专业党小组组长,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2021年毕业后将去成都传媒发展。

宋青山,预备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连续三年荣获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奖项,2021年考取辽宁本溪选调生。

吴浩,中共党员,辽宁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多次荣获校优秀学生、大学生榜样之星等荣誉称号,2021年考取辽宁抚顺选调生。

张彤,党小组组长,校优秀大学生党员,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榜样之星等荣誉称号,2021年考取辽宁阜新选调生。

听了这五名毕业生党员的优秀事迹后,两院的大学生党员们都感受颇深,他们台下纷纷要来了学哥学姐们的联系方式,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奋斗目标!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2021年上半年两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学生名单,同时邀请到会的党员老师们为新纳新的预备党员学生代表佩戴党徽,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台下的党员同学们热烈鼓掌,祝贺他们终于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光荣地加入党组织,我们的支部力量又壮大了许多!

大会第三项,主持人宣布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曙光BG174李佳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誓言有声,壮志无言。每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药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惠娟教授代表两院党总支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这一天是难忘的,她深情地寄语青年党员:“时值建党百年华诞,你们正逢其时!要牢记今天这么有意义的时刻!希望你们能够恪守入党誓词,明确党员身份,铭记初心使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师生到智慧南楼门前集合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庆百年华诞,展青春华章”党员风采展示活动圆满落幕。相信两院党员师生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学习先进榜样,树立看齐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用我们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奋专研、提升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