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曙光大数据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06-22 16: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忆峥嵘岁月,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1年6月21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在图书馆书韵广场举行“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20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上午7时整,主持人分团委副书记张馨鹤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队成员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前,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随后,由学生代表计BG192班王晓琪在国旗下演讲,她说:“作为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一代,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刚从地平线上升起的朝阳,站在这鲜红的五星红旗下,我们应感受到肩上担子的沉重,感到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接过前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学生会主席马弘文的带领下,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回荡在耳边,每位团员胸佩团徽,神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领悟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要认真学习、勇于创新,树立起为新时代的发展而奋斗的伟大志向,要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