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2021年5月党课结业
2021-06-16 14:51  

为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条件和党员标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历时15天的培训学习,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1年6月9日举行党课结业典礼。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珍娇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结业典礼,会议由党小组长齐祥育主持。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由优秀学员代表白思怡同学发言,她表示在本次党课中收获了许多,通过学习使她对党的历史、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是深深地印在了她的脑海中。今后她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争当先锋,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第三项,由韩老师宣布党课学员成绩,2021年5月党课学员共66人,本次党课顺利毕业的有65人,韩老师对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未通过的学员在下次党课学习中再接再厉。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对本期党课培训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引导鼓励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修身,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