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迎建党百年,展辽科风采--辽宁科技学院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21-06-14 14:42  

舞动芳菲,激情逐梦,在经历疫情的寒冬之后,我们迎来了温暖美丽的春天,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11日,辽科学子齐聚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激情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裁判员方阵及曙光学院师生方阵庄重入场。

大会的序幕已经拉开,比赛的枪声已然打响,顿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操场上风华正茂的曙光学子正在上演一场场青春角逐……

飞扬,运动场上展风采,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曙光学院的运动员们表现出色,犹离弦的一般在赛道驰骋与拼,个个龙虎跃,奋力争先,为自己的班级全力而战,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真正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了曙光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每一次冲线,每一次怒吼,每一次飞跃,每位曙光学子都竭尽全力,中间或有人摔跤,但大家都坚持到最后。因为无论胜利或是失败,你们都像晴夜天空中绚烂的流星,成为最闪耀的瞬间,而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绝不缺失。

"拼却老红一万点,换将新绿百千重",拼搏的永远是勇者,成功也永远属于勇于拼搏的强者。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个运动健儿们都在拼,拼体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用我们的精神去书写我们的青春风貌去展现我们的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