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百年峥嵘,团心向党”第十讲--弘扬丝路精神,复兴伟大中国梦
2021-06-12 14:39  

为培养新时代新要求下的高校学生骨干2021年6月9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十讲在B座一区407教室举行。本次宣讲的主题为“百年峥嵘,团心向党”--弘扬丝路精神,复兴伟大中国梦。

 

会上,宣讲人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了解一带一路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它对中国、世界的发展影响。主持人概括道“一带一路”不仅是一条包容发展之路,一条合作共赢之路,更是一条文明互鉴、交流交融之路。相信沿着这样的道路坚定前行,我们一定能够奏响人类文明的大合唱,铸就共赢发展的新辉煌。

宣讲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要加强自身信念,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本次学习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青马班”学员带头作用,更好的了解中国在当今世界的形象和国际地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