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06-03 14:32  

为了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有序推进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日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次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赵鑫主持。

此次学习,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学习材料,集中学习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这一篇章,本次学习通过党员同志个人PPT讲解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重庆谈判、土地制度改革运动的发展和整党运动、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局面的形成以及党的第七届二中全会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党史系列活动的延续,使每名党员同志再次感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通过“读党史、学党史、悟党史”的学习形式,在党史的丰厚底蕴中汲取精神食粮。通过深读党史,相信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能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中华民族的大我之中,敢想敢试,坚守初心,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熠熠生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