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走访参观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
2021-05-23 14:2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副院长李辽辉以及教师刘一臻于5月8日至11日参观走访了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以便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5月9日,曙光大数据学院领导与曙光BG17实习学生共同探讨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个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实现培养目标、培养学生专业工作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

随着信息、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对于人才的标准也更加的多样化、专业化、综合化。面对这一问题,曙光大数据学院领导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已就业的学生共同研讨我院计算机人才培养方案并明确培养目标。5月10日,我院领导走访参观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并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领导就计算机行业目前的市场形势、未来的发展形态、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大学生就业工作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交流看法。就业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要途径。

此次走访,学院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推进毕业生就业搜集了直接信息,同时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长期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