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意涂鸦大赛
2021-05-17 14: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和激发潜能的平台,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5月14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主办,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社团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意涂鸦大赛三舍、四舍之间举办。

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到指定地点等候,比赛共分两个项目“百米长卷涂鸦”和“T恤涂鸦”。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活动规则讲解之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即刻成为一片艺术的海洋。同学们纷纷挥动手中的画笔,端着颜料,有的在画布上作画,有的在T恤上涂鸦。线条的勾勒和色彩的填充构成了一幅幅极具红色文化、创意十足的作品,他们的精彩作品,吸引很多人的观赏和赞叹,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教师的积极参与以及各个部门的认真部署和精心准备下,本次“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意涂鸦大赛圆满结束。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创意涂鸦大赛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以及学校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学校增添生气,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魅力,同时也以“第二课堂”的形式开辟了爱国主义教育新阵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葆忠诚本色,让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持续传递正能量、鼓足精气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