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9 13:27  

为纪念“五四运动”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4月28日在博学楼1区-405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团课活动,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38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李旭初以及团支部组织委员张盛涵进行了主题宣讲,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号召大家缅怀先烈学党史,继承传统跟党走,肩负时代责任,努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展现青年担当,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他向成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五四精神相关内容,成员也分享了自己对此的相关见解,深切表达了自己的爱党之情。着带同学们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即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鼓励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然后由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赵鑫、白一贺,大学生榜样之星张馨鹤上台接受表彰,并与成员们交流相关经验,以达到激励成员们的作用。

在学习会的最后,学生会团支部所有成员一起观看了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留下浓厚色彩的英雄、奉献者的事迹的视频,这些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英勇战斗,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永远长眠于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五四青年节是我们光荣的节日。今天,我们祖国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光荣地落在我们青年人肩上,“五四”的火炬也已传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将继续持之以恒学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因奋斗而美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