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2020-10-10 11:24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确保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公正有序的进行,曙光大数据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标准和工作要求真学习《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等文件精神在广大曙光学子中树立好优秀的先进典范。2020年10月6日下午13时,曙光大数据学院于智慧南楼315开展了“曙光大数据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活动。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辅导员韩珍娇老师、徐磊老师等多名老师以及17级、18级、19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

会议伊始,卢书记提出要高度重视奖学金评定工作,绝不允许弄虚作假,明确了在奖学金评选过程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将国家的资助政策扎实地落实到位。紧接着15位经由班级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上台为大家分享了在校的学习情况、工作经历各种志愿活动以及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并介绍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以及憧憬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各位老师们以及学生代表们在综合各位评选同学的演讲以及各方面的表现进行现场投票,助力这些在学习、生活中努力耕耘的学生赢得属于他们的荣誉。

会议最后,卢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要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勇立潮头,立志报国,树辽科情怀,与学院同奋斗、共进步,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家国情怀,放眼未来世界;二是坚持奋斗求学,致力科研创新;三是坚持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不辜负时代的宝贵机遇,不辜负青春的美好年华!

通过本次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展现了曙光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聚力创新的精神面貌,充分诠释了“明道明德,求新求实”的校训,希望曙光学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志存高远,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做锐意进取、开拓进取的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