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参观葫芦岛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2019-07-25 14:30  

 


undefined

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为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与信念,追寻先烈足迹,接受精神洗礼,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做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25日,曙光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了葫芦岛塔山狙击战纪念馆。

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42692

同学们一起参观飞机与坦克

读塔山狙击战战役历史

在纪念馆内,实践团队通过观看纪念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音像资料等,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塔山阻击战的全过程和重要意义,革命先烈的一幕幕事迹不断的浮现在眼前,抛头颅、洒热血,战火纷飞,硝烟弥漫……飞机与坦克记录下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他们的名字被刻在纪念碑上,熠熠生辉,永垂不朽!

同学们一起宣读共青团誓词

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渗透了烈士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谱写了一曲时代的凯歌。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向烈士们致敬,共同宣读共青团誓词,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实践团的团员们共同参观了塔山革命烈士陵园,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和革命精神,对塔山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深刻的理解,真切的体会到了革命的胜利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实践活动结束了,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将永远印在同学们的心里。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