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辽科‘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9-07-08 15:59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传播我校美丽的人文景观,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水平及图片处理能力,曙光大数据学院主办、数字媒体工作室协会承办了“辽科‘最美校园’” 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21人参加,共67组作品。初赛阶段,通过辽宁学友通公众号进行报名及上传作品工作,经过大众投票与作品质量严格筛选,由社团成员整理,共有13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由指导老师进行评分,同时在公众号由全校同学进行投票,最终确定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四组,优秀奖六组。获奖名单在活动群内公示。

75日,在G2315会议室举行了颁奖典礼,协会邀请了曙光大数据学院的领导教师们为获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三等奖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优秀奖获奖同学与颁奖老师合影

此次摄影比赛是数字媒体工作室协会在院系范围内举办的活动,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参与,活动按计划有序进行,并取得了预期效果,这为以后举行大型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参赛同学能以这次活动为新起点,总结经验,开阔视野,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至此,“辽科‘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