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征集2017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7-11-15 09:33  

各部门、单位:

根据《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征集2017年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辽高教会通字 [2017] 17号)文件精神,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拟于12月下旬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现就征集会议交流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术年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高等教育育人机制”。请参照选题方向(附件1)自拟论文题目。

二、征文范围与数量

省内各高等学校教师、科研人员、管理人员以及教育学及其相关专业在校博、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每人限报1篇论文,一般不接受已公开发表的论文。

三、论文要求

1.论文应紧扣年会主题,资料真实可靠,论点明确,文字精炼,层次清楚,有科学性、实用性或创新性。

2.论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包括300字以内的摘要,3-5个关键词。论文排版要求:标题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距;作者姓名请写在标题下面,作者单位、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请用脚注形式标于文章首页;注释以脚注形式在当页标出,每页单独编号;引用数据资料要标明出处;注释中卷次、出版时间、刊期和页码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表示;参考文献在文末。

3.论文严禁抄袭、剽窃,文责自负。论文作者须签署入编《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同意书(附件2)。

四、论文表彰

本次学术年会将评选优秀论文进行会议交流,并颁发获奖证书;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根据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知网CNKI数据平台的有关协议编入《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部分优秀稿件将向《现代教育管理》杂志(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来源刊)推荐发表。

五、征文程序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参选论文2017年12月5日报送至学校发展规划与高教研究中心(办公楼512室)。

材料包括:论文一式2份;论文作者签署的入编《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同意书1份;《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汇总表》1份(附件3);论文和汇总表须提交电子版。论文名称统一格式“2017年会征文+辽宁科技学院+论文作者姓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辽宁科技学院发展规划与高教研究中心 胡丹

联系电话:45861133

邮箱:997449081@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