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科曙光>>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联合大连医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实习招聘会圆满成功
2020-09-07 15:51  

金秋已至,曙光17级学子迎来了新的学期,也迎来了实习就业的抉择期。

202093日中午十二点,曙光大数据学院瑞翼项目部联合大连医汇科技有限公司在智慧楼五楼展厅通过腾讯会议展开了一场线上实习生招聘面试会。

在此次面试会上,同学们首先对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的比赛、做过的项目以及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向面试领导表达了自己对想要应聘的职位的见解与认识。自我介绍结束过后,面对企业领导的提问,学生们也能够迅速转换思维,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自身优秀素质与沟通能力,给企业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线上实习生招聘面试会的召开,大连医汇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我院招收技术支持等职位的实习生,我院17级共十名同学成功入选大连医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理想的实习岗位,达到了真正学以致用的目的,也为自己将来在职场上能够大展拳脚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