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科曙光>>正文

 

我校联合中科曙光及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合作院校开展项目式教学活动
2019-12-05 13:58  

1123日,我校联合中科曙光及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合作院校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池州学院开展了多地联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项目式教学活动。

我校企业大数据工程师陈小文采用垂直整合项目化教学的方法,指导高年级和低年级混编的学生团队完成APP实战项目和微信小程序实战项目。授课内容包括:微信小程序的框架、微信小程序的框架分、项目实战-以辽宁科技学院新生入学系统为例。

IMG_258

辽宁科技学院授课现场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企业大数据工程师林高峰讲授《APP开发基础》。课程内容包括APP开发简介、uni-app简介、APP项目实战。

IMG_256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授课现场

池州学院企业大数据工程师檀冬冬讲授《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与应用》。指导学生团队完成APP实战项目和微信小程序实战项目。

 

IMG_257

池州学院授课现场

本次活动由授课教师通过线上开展教学,教学点老师进行线下辅导,使得三校大数据专业学生同上一堂课,将优质课实时传输到百校工程各院校课堂,形成一种线上线下项目化教学的新方式,打破地理位置的区隔,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优质课程学习中。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即践行了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教学资源与教师资源共享的百校协同理念,也促进了校企、校际合作,推进了项目式教学改革,为培养大数据人才开启了一种新的教学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