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曙光大数据学院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三走”活动
2021-04-11 1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增强体育锻炼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21年4月10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在体育馆举办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三走活动。


所有参赛队在体育馆一楼等待参与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活动规则讲解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有接力赶“猪”小型保龄球”、“滚雪球一块五毛钱四项内容。接力赶“猪”跑游戏考验的是参赛成员之间的密切配合小型保龄球游戏充分考验团队之间彼此的信任滚雪球游戏考验了成员之间配合协作能力。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使场内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曙光大数据学院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暨三走活动逐渐接近了尾声。



最后,组织活动的同学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他提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都能有一颗爱党、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理论知识,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也使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放出来,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借此活动希望曙光大数据学院学子能够学好党史,起而行之,行必有果,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合格答卷,努力成为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