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青春筑梦·将所学深耕于基层-曙光大数据学院2020年选调生工作圆满收官
2020-12-18 15:07  

为进一步拓宽干部来源渠道,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战略储备和源头建设,持续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在我校推荐的30名2020届选调生推荐人选中,曙光大数据学院计BS16李镕合和曙光BG16兰雅迪两名同学已顺利通过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考察、体检和省委组织部研究审定等程序,被录用为辽宁省2020届选调生。
  
曙光大数据学院自2020年开展选调生选拔工作以来高度重视,我院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做好各个工作环节,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选调生校内选拔之路,并取得了突出成绩。计BS16李镕合同学绩点达到4.23并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以校内男生排名第一名的成绩参加省委组织部考试并以笔试、面试第一名的成绩录用为本溪市选调生,曙光BG16兰雅迪同学绩点达到4.31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以校内女生排名第二名的成绩参加省委组织部考试,录用为朝阳市选调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多措并举,多维互动,精准服务,引导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扎根基层,守住初心。我院2名选调生即将奔赴各自的岗位,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现代化辽宁奉献青春和智慧,抒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壮丽篇章。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