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团结友爱,奋发向上”曙光大数据学院班级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14 09:30  

为了促进各班级同学内部团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活力,给每一位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为了给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珍贵的回忆。由曙光大数据学院主办,院系社团管理部承办,组织在班级之间开展以趣味活动为主的团建活动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在智慧南楼正式拉开了序幕。

所有参加活动的班级在智慧南楼门口等待参与。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活动规则讲解并嘱咐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成语接龙和跳大绳两项。首先是成语接龙环节,参赛成员密切配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游戏中去,每名成员都绞尽脑汁的去回答对手给出的成语,使场内气氛变的活跃起来。成语接龙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字游戏,它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社会基础,同时还是体现我国文字、文化、文明的一个缩影,是老少皆宜的民间文化娱乐活动。下一项游戏是跳大绳,在裁判宣布开始之后,负责摇大绳的同学顿时开始大力晃着手臂摇了起来,跳绳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穿过飞舞的长绳,每一个都顺利通过体现了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的精神。

友谊与比赛并存,激情与紧张齐在,汗水与欢乐共具,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各系、各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