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树文明新风,倡文明行为”曙光大数据学院优秀寝室、优秀个人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20-12-14 09:30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子的文化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休息环境,规范学生的住宿行为,培养学生的学习、生活习惯,由曙光大数据学院主办,曙光大数据学院生活权益部、女生服务部承办历时两个月的优秀寝室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已经顺利结束。

优秀寝室及优秀个人的评比活动在无形的督促着各个寝室,拥有这一光荣的称号不仅仅是靠一两天的努力就可以实现的,它需要长期的坚持。这活动不仅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也使我们思考、学习着其中可贵的相处相容之道、自觉自立之道、团体上进之道。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而寝室便是我们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成长的“家庭”。“家庭” 环境影响人、塑造人。寝室不只是大家睡觉的“安乐窝”,更是大家学习、生活、休闲的活动场所。而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优化学习生活环境至关重要。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寝室度过,寝室的生活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人的发展,对此,我校评选优秀寝室,作为榜样,激励同学收拾卫生,凝聚寝室力量,共同塑造美好校园。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对整个校园文明环境的创建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大家树立“同心爱家”的意识,把同学们爱护寝室的热情调动起来,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寝室卫生习惯,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展示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风采及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