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扬帆2021”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12-13 13:10  

金牛迎新辞旧岁,共庆新年笑语哗。2020年12月11日下午17:00,曙光大数据学院“扬帆2021”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拉开了帷幕。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政领导、曙光公司在校项目部全体成员、校党政办公室柳凤恩校党委宣传部董世超、学院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8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盛会。

晚会伊始,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向晚会致辞,讲述曙光大数据学院202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2021的美好愿景并祝愿全体老师在2021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祝愿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由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学生书记卢志鹏、教学院长李辽辉、曙光公司项目经理周密、党委宣传统战部董世超、学院教师刘辉、企业工程师王照文、张越为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干部进行受聘。

受聘仪式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曲、街舞、朗诵、小品都各有各的特色。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由KP乐队带来的《不再犹豫》让同学们瞬间燃烧起来,不禁跟着节拍摇摆起来,全场掌声、尖叫声震耳欲聋,让人不禁热血沸腾;歌曲《友情岁月》诠释了“朋友不是都朝同一个方向,而是无论去哪里,心都在一起”的情谊;相声《说学逗唱》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古典舞《桃夭》舞姿曼妙,衣袂飘飘;小品《求求你相信我》很好的引导教育我们诚信是为人处事的立身之本。诗朗诵《抗美援朝 不朽的丰碑》讲述了七十年来,中国人民热爱和平,珍惜和平,把维护世界和平,反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作为神圣职责,绝不会屈服于任何外来压力。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安宁。

晚会最后,由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演唱了《最初的梦想》并进行宣誓,体现了曙光学子积极向上,不忘初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曙光大数据学院“扬帆2021”元旦暨迎新晚会到此就圆满结束。

把握青春韵律,紧跟时代脉搏,曙光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多才多艺的风采,展现了学院老师的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