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07 17:10  

曙光大数据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分团委迎来了一批新成员,融入了很多新的血液,为了增强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团队影响力、促进全体成员的交流。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012月5日举办了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

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活动规则讲解之后并嘱咐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有接力赶猪跑,小型保龄球,滚雪球和一块五毛钱四项内容。首先是接力赶猪跑游戏中各部门成员密切配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游戏中去,使场内气氛变的活跃起来。第二项游戏是小型保龄球,各部门分别派出一名成员进行比赛,目的是用篮球击倒跑道前方的水瓶,充分考验了团队之间彼此的信任。第三项游戏是滚雪球,游戏考验了成员之间的合作协调能力,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初步形成了团体的凝聚力。最后一项游戏是一块五毛钱,全体学生会共同参加大家一起手拉手围成了一个大圈,当主持人喊道“两块五”时场内的气氛顿时火热了起来,大家快速找到正确的人数拥抱在一起。当然也有“幸运者”“幸运者”上台表演才艺在场的的同学们掌声连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员间彼此的距离逐渐拉近,新老成员也在渐渐熟悉。

接力赶猪跑

小型保龄球

滚雪球

一块五毛钱

团建活动进行到尾声,社团管理部部长白艳禹宣布比赛结果并对获奖的部门表示祝贺并由学生会副主席隋梓健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日后的工作要求,并鼓励他们在服务学院和同学们的同时享受作为一名学生精彩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学院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活动经验推广到学院的各个班级并在举办一系列活动的同时加强学院各个班级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各个班级的团结力量。

此次团建活动,气氛活跃,成员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各成员默契配合、相互合作,每个人在体验到游戏的快乐的同时,也展现出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智慧与勇气的碰撞中,组织成员挑战自我、互相了解,团队凝聚力和团队意识逐步增强,在今后的日子里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将众志成城,相互勉励,为同学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