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爱我校园·机房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4 21:15  

为保障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环境,体现我院学生爱公物、爱劳动的优良品质,促进我校安全文明建设,迎接祖国71周年。在此,由曙光大数据学院主办,曙光大数据学院学习部,社团管理部及纪检部承办的第二届“爱我校园·机房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于2020年11月23日在曙光大数据学院公共机房智慧南楼(G座2区3-5楼)隆重举行。

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准时到达智慧南楼大厅等待参与。在我院社团管理部的带领下,对此次打扫大赛进行要求的讲解与任务分配,也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了高质量和高效率帮助。接下来由各小组组长带队前往各自负责的教室,大家密切配合,相互帮助,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非常仔细地打扫了地面,机箱,黑板,窗台,摆放好了鼠标,键盘,板凳,认真的擦拭了每一台显示器,使其一尘不染。将最后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最后由社团管理部进行统一检查,得到老师和负责人的一致认可后的同学们才有序地离开机房,圆满的结束了此次的机房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使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我校园”精神,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我们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心中传播,不仅增强了我们同学爱劳动的优良品质还体现了我们曙光大数据学院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