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暨转正大会
2020-11-24 21:17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党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发学生党员队伍活力,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12:30分在智慧南楼315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纳新暨转正大会。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珍娇和辅导员徐磊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珍娇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分为“党员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议题进行。会议伊始由各位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强烈地表达了爱党拥党的决心。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切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然后由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位同学在考察期间相关情况,接着由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在座的正式党员认真倾听给予诚恳建议并逐一进行测评一致肯定并表明了同意其发展为正式党员

接下来由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经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并讨论后决定将张智芳等5名同志全部纳为中共正式党员,徐磊等38名同志全部纳为中共预备党员,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对新转正的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水平,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带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

曙光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和发展工作,严格选拔,力争向学院党组织注入鲜活的生命力,不断推进学院党组织发展工作。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相信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将会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组织信任,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