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校园歌手比赛圆满结束
2020-10-20 13:15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以久的曙光大数据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15时30分,在B4-109如期举行。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3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主持人介绍后,随着李鸿基同学的一首《曲终人散》,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歌曲细腻流畅,感情充沛自然,歌曲中场景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让人不禁想起了曾经的往事。安哲良同学的《我不是你的宋东野》,让我们陷入深思,走进了属于他自己的故事当中。李征和李伟华同学激情高昂演唱的《海阔天空》很好的诠释了歌词中“不管遭受过多少冷眼与嘲笑,都不要放弃我们心中的理想与梦想”的决心,不管前路多么坎坷、艰难都不会放弃心中的梦。刘东阳同学的《你还要我怎样》从冷到静到激动又回归冷静的情绪铺陈、情感细腻、苦情催泪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万沅恬同学的《那女孩对我说》,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嗓音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她的世界中,感受着那份温柔。侯军志同学的《像风一样》轻轻柔柔的开始,不疾不徐的结束。像秋天的风,从容地来,从容地去,每一次声音都是情感的龙卷风。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李征同学演唱的《海阔天空》以及刘东阳同学演唱的《你还要我怎样》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万沅恬同学演唱的《那女孩对我说》、候军志同学演唱的《像风一样》和李伟华同学演唱的《海阔天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安哲良同学演唱的《你不是我的宋东野》、于思源同学演唱的《再见你好》、杨振华同学演唱的《空白格》、齐荣飞同学演唱的《无问》和毕欣瑜同学演唱的《昨日晴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李鸿基、何美钰、朱庆然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通过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