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13 10: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20201012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在图书馆书韵广场举行“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升旗仪式,曙光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韩珍娇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8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7时整,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队成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曙光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韩珍娇老师对全体同学做青年寄语,她表示,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不辱使命。你们既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见证者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国家未来发展需求结合,用火热的青春创造更大的价值,你们有责任、有义务也有能力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

升旗仪式结束后,曙光大数据学院18级学生张馨鹤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并作为学生代表做国旗下演讲,她说: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自觉把个人梦”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把爱国之情、奉献之心、创新之志融入到学习工作中,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怀拳拳赤子心,扬青云报国志。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新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当代青年一代是与新时代同行的一代,要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曙光学子表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