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大学新起点,曙光第一天
2020-09-24 11:50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迎接大学学习生活,帮助大家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及各方面注意事项,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2020年9月20曙光大数据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8:30各班班导生组织同学们参观我院智慧南楼实验室,本次实验室参观由韩珍娇老师和杨永成、王生强同学为我们讲授,同学们对学院实验中心的校企业合作共建实验室、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接着杨永成同学和王生强同学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就等方面介绍,让大家了解到曙光大数据学院的广阔发展前景和良好发展趋势。

下午13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追逐梦想·创造未来"2020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次活动的有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外语系张爱敏书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副院长李辽辉、副院长王彦超、辅导员韩珍娇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班导生和全体新生。

新生见面会首先由孟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细致而详尽地向新生们讲解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曙光大数据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学科设立人才培养目标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介绍,通过介绍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直观的了解。

紧接着由外语系张爱敏书记向我们详细阐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新同学分享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知识点,张书记希望新生们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培养兴趣爱好,将兴趣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会合理利用时间自我完善自我规划

最后畅书记用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向2020级新同学进行介绍了大学究竟是什么对评奖评优、扶困助学、考勤管理、宿舍管理、违纪处分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而系统的介绍,并希望新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良好条件进行自我完善与发展应当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使同学们相信只有经历苦难才能“涅槃重生”

通过此次2020级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对学校以及学院的了解与认识,督促新生及时明确自身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为新生们今后在大学中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后续曙光大数据学院将从校史校情、校风校纪、专业介绍等方面开展爱校荣校教育,并结合学风建设,深入推进2020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迈好进入大学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